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主管簡介

麥寮戶政事務所-李俊勳主任 李俊勳 主任
*雲林縣四湖鄉戶政事務所 戶籍員
雲林縣口湖鄉戶政事務所 秘書
雲林縣東勢鄉戶政事務所 主任
雲林縣臺西鄉戶政事務所 代理主任
*雲林縣麥寮戶政事務所 主任
*主任的話︰
      戶政為庶政之母,舉凡出生、結婚…等各項戶籍登記,無不與民眾息息相關,接觸最為密切,其效率之良窳關係政府形象。
      有鑒於此,本所全體同仁秉持縣長愛民、親民、便民之施政理念,以及「簡政、便民、效率、革新」之工作目標,全力以赴,期為民眾提供迅速、便捷、正確之服務。
      承蒙各級長官及各界先進之支持與愛護,全體同仁為各項戶政工作努力,並獲ISO9002認證通過。在簡化作業流程、縮短處理時限、充實必要設備、美化工作環境、革新作業方法、改善服務態度、提供服務品質等事項,莫不竭盡心力,力求創新,祈以提供更高之服務品質。
      但我們全體同仁,熱切期盼您繼續給我們更多鞭策指教,因為我們深信您的肯定是我們改革的目標,而您的鞭策是我們改革的最有力的原動力。謝謝指教!

最後異動時間:2021-02-26 下午 04:52:56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