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公告資訊

【公告】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自製訪談節目「援外聊天室」
公布日期:2022-01-04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製作及推出《援外聊天室》網路訪談節目,係經由系統性梳理國際援助的發展脈絡,及實務援助計畫,介紹我國如何推動國際發展援助工作,盼能增加民眾對國際事務及援助發展工作的瞭解及認同。

 

我國自1959 年展開對外援助工作,迄今已超過60 年,但大多數民眾對於援外的實質內容、援助的方法、推動的情況仍不甚瞭解。因此,國合會希望透過製播「援外聊天室」節目,有系統地為閱聽對象整理及建立對我國國際發展援助工作的基本概念。本系列節目共有17 集,以循序漸進的方式,透過各集內容介紹本會環境、公衛醫療、農業、教育、資通訊及中小企業等6 大優先領域計畫的執行成果,帶領觀眾重回援助現場,感受我國對外援助工作對國際社會的貢獻及影響。

網站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z2jrmWbojznN4_w18rj-LqAJhK0_-xfH

最後異動時間:2022-01-04 下午 03:24:23
  • 回上頁